2015/7/8

印度塔布拉鼓班招生中! Tabla Class in Taipei




塔布拉鼓在印度被譽為樂器之王,原因除了豐富多元的技巧及音色之外,其音樂結構裡蘊含的思維哲理、節奏架構特別更不能忽略…尤其音樂中帶有數學天文理論以及陰陽虛實的觀念,還有將節奏型態帶入動物跟自然環境的種種思維,更是吸引許多中外人士研究與學習。

日本籍的Waka老師(本名若池敏弘)

迄今演奏印度 Tabla鼓已有二十年經驗。自1987年開始學習塔布拉鼓 -- 演出經驗豐富--曾參與多位活躍於歐美的音樂創作者之跨界作品演出。於印度及日本舉辦過無數的個人演奏會--受邀於印度、孟加拉、日本、台灣、泰国、韓國、加拿大等國際音樂藝術節演出。近年受邀來台演奏--活躍於國內樂壇--並擔任國立台南藝術大學印度音樂工作坊導師及台湾塔布拉鼓愛好會會長。2011金曲獎入圍最佳演奏獎。

另外,我們更提供印度音樂文化的講座與研習營,不論是大專院校或公司行號都竭誠歡迎。(講座及研習營經驗包括:台灣大學,台南藝術大學,台北藝術大學,交通大學, 政治大學,NTUA,CTTU..等)

課程費用:
私人一對一課程:1000元/堂(60分鐘)
毎星期一次(學費月付)

塔布垃鼓tabla上課地點:
新北市中和區興南路2段54巷9弄2號之4-6楼(近南勢角捷運站,步行約10分鐘)

聯絡方式:
0987-944-940(塔布拉鼓:Waka)
e-mail:tablawaka@gmail.com


We are offering Tabla lessons in Taipei, Taiwan.
About the class;

1 60mins/lesson 1000NT
2 Basically, one lesson a week
3 please pay lesson fee as monthly
4 For canceling , must be informed before 24hours
5 lesson could be taken at Waka's home near MRT Nanshijiao

Please contact;
e-mail: tablawaka@gmail.com
mobile: 0987-944-940


Skype Tabla教學
我們在台北有開課,但有許多台北以外地區學生也想學習Tabla即日起,我們提供網路Skype Tabla教學,讓您在家也能學習Tabla
聯絡方式:
e-mail: tablawaka@gmail.com

Tabla塔布拉鼓販賣中!
Tabla for sell
email: tablawaka@gmail.com
mobile: 0987-944-940 (Waka)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