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7/9

<表演預告> 7/11【特有種放輕鬆 】VOl.2 科羅曼德印度融合樂團




【特有種放輕鬆 】VOl.2 科羅曼德印度融合樂團
七月份《特有種放輕鬆》來囉!想聽聽爵士風X南北古典印度風音樂,將激起什麼樣的浪漫火花嗎?這回要來家裡玩耍的是「科羅曼德印度融合樂團」。 團名取自於印度科羅曼德海岸的特快列車,使用樂器也是難得一見的組合:長笛、印度笛、豎琴撘配西塔琴、塔不拉鼓、甘及拉。即興演出的舞台魅力與獨樹一格的曲風,準備要用音樂帶大家一窺印度風貌!

7/11下午五點,讓我們舉杯小酒,ㄧ起搭上這班神秘的音樂列車,前往令人心神嚮往的印度走一遭吧。出發!
【演出資訊】
演 出 者:科羅曼德印度融合樂團
演出時間:7/11(六)17:00 (16:30開放進場)
票 價:400元(含一杯飲料,可選擇小米酒調飲或非酒精飲料)
填完報名表後將會由工作人員回信告知付款帳號。
*演出長度共約90分鐘
*店內座位有限,若預售票券已全數售完,現場則不開放售票。
*因附近有一般住家,活動進出請盡量降低音量,謝謝大家幫忙。
*活動當日對外營業至15:00

----------------------------------------------------------------------------------------------------- 【演出者介紹】科羅曼德印度融合樂團 Coromandel Express
Paige 蘇珮卿 | flutes/harp/vocals 長笛/印度笛/豎琴/主唱
Yo 金光亮平 | sitar 西塔琴
Waka 若池敏弘 | tabla 塔不拉鼓
Cody 白克迪 | kanjira /percussion 甘及拉/打擊

Coromandel Express 是印度科羅曼德海岸的特快列車。起訖點為北印度的加爾各答和南印度的青奈。此名稱代表了團員們南北印度的音樂背景和融合。本樂團由北印度代表-Waka和Yo以及南印度代表-Cody和Paige所組成。音樂上不但融合了南北印度的古典音樂,有時候也加入了搖滾以及爵士樂。精密複雜的節奏以及極高難度的即興是 Coromandel Express 的主要特色。四位堅持理念,來自三個不同的國家的音樂人齊聚台灣,Coromandel Express 帶領觀眾到一個全新的聆聽世界。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