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8/27

<表演預告> 印度浪漫夜 - 9月3日 西瓦2011年度大型公演,年代售票開賣啦! 分類:表演活動



●節目名稱:[印度浪漫夜Kathak Romance](首演台北場)
●日期:2011年09月03日星期六 晚上19:00
●地點:台北市親子劇場 (臺北市市府路1號2樓/台北市政府二樓)
●票價:500/700/900/1200
●主辦單位:塔拉那現場藝術/西瓦印度舞團
●協辦:科羅曼德融合樂團/元氣館
●指導:印度─台北協會 文建會

●節目介紹:
中世紀的印度,皇帝宮廷與貴族宅第,召開著一場又一場的詩歌夜宴,稱之為「藝文良宵Mehfil」。
今天,印度古典舞舞者RickyQ,率領[西瓦印度舞團],與國內重量級的印度音樂團體[科羅曼德融合樂團Coromandel Express]攜手合作,將古典年代的「藝文良宵」陣仗,重現台灣舞台。以印度古典舞「卡薩克Kathak」精神貫穿,形式上分為「古典卡薩克」「穆札Mujra」與「寶萊塢 Bollywood」三部曲。
台灣前所未有的印度古典現場演奏、演唱與舞蹈演出。以永恆的愛情故事為主題,浪漫繾綣的舞蹈,奇情雋永的音樂,邀您體驗一場描金畫紅、活色生香的印度舞蹈音樂盛宴。



●購票注意事項
◆一人一票,憑票入場,票卷遺失,恕不補發
◆請注意於萊爾富購票不能選位,欲選位之觀眾請於年代網站.7-11的I-BON機.全家FamiPort或全省售票端點購買>>> 查詢售票點
◆本節目退換票規則請依照年代網站上之相關規定辦理>>>查退換票相關規
◆演出場內禁止攝影、拍照,如經查獲,將由工作人員留置器材保管,但損壞與遺失概不負責,現場工作人員亦有權將底片與記憶卡加以強制曝光或強制刪除,並保留法律追訴權,請各位歌迷共同遵守與維護藝人的智慧財產權,謝謝您的合作。
◆場內禁帶外食飲料,為維護觀賞品質,開演後手機請關機。


★西瓦印度舞團
★官網:http://tw.myblog.yahoo.com/shiva-dance
★電話:(02)25428858、0910683561
★MAIL:kawasasaky@yahoo.com.tw
★歡迎各種表演/教學/媒體的邀約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