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8/30

8/19 「午後,悠遊於印度的琴、鼓、奏鳴間」





MATTEW NOONE:Mattu是澳大利亞出生擁有愛爾蘭血統的​吟遊詩人。自從於2003年發現了薩羅德琴(Sarod​),他開始周遊世界傳播他深愛的北印度古典音樂。自20​04年以來他一直與偉大的年輕薩羅德琴手 Sougata Roy Choudhury學習。 Mattu是愛爾蘭高爾韋融合樂團- Bahh Band的創始成員,並在愛爾蘭,義大利和澳大利亞等地​演奏印度古典音樂。他的風格表現形式不但榮耀了印度傳統​音樂, 也讓他在其他音樂上(後期搖滾、非洲鼓)表演上賦予更多​特色。

YO:(金光亮平)日籍樂手,2004年進入印度加爾各​答Visva-Bharati大學音樂系,主修北印度古​典西塔琴演奏。自2005年起,開始在印度各地演奏,廣​受好評。 2006年受邀來台演奏,於台灣大學、交通大學、台北教​育大學講習印度音樂,並巡迴於印度、泰國、孟加拉、日本​、韓國...等亞洲各地演出。

WAKA:(若池敏宏)日籍樂手。迄今演奏印度 Tabla鼓已有二十年經驗。自1987年開始學習塔布​拉鼓,演出經驗豐富。曾參與多位活躍於歐美的音樂創作者​之跨界作品演出。於印度及日本舉辦過無數的個人演奏會。​受邀於印度、孟加拉、日本、台灣、泰國、韓國、加拿大等​國際音樂藝術節演出。


樹火紀念紙博物館
台北市中山區長安東路二段68號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