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11/7

10/28 第 14 屆金音獎. 專輯《𨑨迌》獲得了最佳民謠專輯獎,同時也獲得了最佳樂手獎





















⋱⋱ 第 𝟭𝟰 屆 𝙂𝙄𝙈𝘼 金音創作獎 ⋆ 頒獎速報 ⋰⋰
金音獎 Golden Indie Music Awards 匯聚台灣與亞洲的傑出音樂家、頂尖創作者,能夠在這裡和他們一起受到肯定,真的深感榮幸與滿心感激。
📢 在這裡向大家報告 最 新 捷 報!!!
.
金 音 獎 特 報 ◠◟◞◜◝◡◠◟◞◜◝◡◠◟◞
🏆 最佳民謠專輯獎 🏆 #得獎
菩花樂集 Poorva 181《𨑨迌》
🏆 最佳樂手獎 🏆 #二度得獎
若池 敏弘 / Tabla 塔布拉鼓 Esraj 艾斯拉吉琴
🏅 最佳樂手獎 🏅 #首度入圍
鍾 於叡 / Erhu 二胡
◠◟◞◜◝◡◠◟◞◜◝◡◠◟◞ 喜 悅 來 共 享 ༶
.
菩花樂集 Poorva 181 入圍本屆金音獎三個獎項、獲得兩項大獎,非常感恩評審團聽見我們的音樂,謝謝《𨑨迌》專輯錄音製作夥伴、臺大藝文中心場地協力、願意提供協助的專業好友、看著我們的作品從無到有的朋友,還有所有聆聽專輯、感受現場,一路支持與鼓勵我們的樂迷。
.
✷————— 關 於 音 樂 家 —————✷
若池敏弘 Waka – 塔布拉鼓 艾斯拉吉琴
梁家寧 Ning – 琵琶
鍾於叡 Sho-u Ray – 二胡
✷————— 邀 請 來 追 蹤 —————✷
.
💝 有太多要感謝的人、事、物,也還有好多《𨑨迌》歌曲的故事迫不及待想和大家分享!!
獲得最佳民謠專輯獎時,團長 Waka 桑豪爽地在頒台上,直接現場開箱專輯 🎁,看似簡潔的包裝,裡面乘載滿滿的歌曲巧思、創作內涵,並且提供中文、英文、日語版。
以北印度 Raga 音階旋律為基底,踏著 Tala 的特殊節奏循環行進,跨界樂器合創,融入台灣二胡與琵琶共同演奏,樂曲內容是源於台灣生活的單純感動,以及異國遊歷的體悟。
再次鞠躬感謝 GIMA 金音創作獎的肯定 🙏🏽🎵
菩花樂集的創作是三位音樂家與夥伴們的耕耘果實,更是生命歷程的結晶,真的是前無來者的美妙聲音。
下方分享菩花樂集 Poorva 181《𨑨迌》傳送門,誠心邀請大家收藏實體專輯,跟著我們的音樂,時而放緩呼吸、時而雀躍不已,重新品味生活微小不凡的動人風景。
.
༶•┈┈┈┈┈┈┈┈┈┈┈┈┈┈•༶
🏆 菩花樂集 Poorva 181《𨑨迌》✨
第 14 屆 金音創作獎 最佳民謠專輯
༶•┈┈┈┈┈┈┈┈┈┈┈┈┈┈•༶
.
🚁 sᴛʀᴇᴀᴍ ᴏɴʟɪɴᴇ 數位串流
⇨ 串流播放 https://lnk.to/TWB-1114
💿 ʙᴜʏ ᴀʟʙᴜᴍ 實體專輯
⇨ 團長直送 https://bit.ly/Strolls-Waka
🆕 ᴍᴏʀᴇ ɪɴғᴏ 更多資訊
.
━━━━━━━━━━━━━━━━━━━━
※ 本篇貼文部份照片來源:風潮音樂、金音創作獎。
.
by 在觀眾席激動落淚的五色鳥小編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