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8

11/14 樂逑漫步-世界音樂尋旅 彩排












樂逑漫步-世界音樂尋旅

*主辦單位:財團法人高雄市愛樂文化藝術基金會
*演出時間:107/11/17 (六) 樂逑漫步-世界音樂尋旅19:30~21:30
*演出地點:至德堂
*演出單位:高雄市國樂團

樂旅‧漫步中,即是啟程

創團30,高雄市國樂團音樂會這廂有「旅」!結合世界特有音樂文化風格,帶領樂迷踩著旋律橫跨三大洋,走遍四大洲,漫步地球各角落。

樂句,頃刻間,「樂」覽風景

本場將由愛樂基金會副執行長-郭哲誠指揮樂團,並邀來眾家演奏高手同行:大陸一級演奏家-青格勒將以蒙古特有馬頭琴、奇奇里胡爾及潮爾琴獻奏多曲,大漠風光躍「聲」於耳;日本「尺八」大師-福田輝久及「三味線」演奏家-福田洋子,夫婦倆將以絕佳默契重奏展現傳統樂器裡特有的蒼涼與恬靜;金曲獎最佳演奏入圍,印度塔布拉鼓( Tabla)演奏家-若池敏弘將以這項被譽為表現最豐富的打擊樂器與國樂親對話,指掌技巧幻化萬千旋律,有如神秘印度國度勢將令人目眩神迷;而曾獲義大利合唱節金獎,受邀總統就職典禮領唱,更擁有「台灣最美歌聲」之稱的Puzangalan(希望)兒童合唱團,將獻唱多首排灣古調,展現天然純淨的原住民合聲。

樂動‧下一站,又是精彩

這趟世界音樂尋旅,無處不精彩,高市國另將在本場帶來法國作曲家聖桑《飲酒歌,選自歌劇「參孫和達麗拉」》,及帶有台灣常民風俗色彩的《鹿港廟會》與《北管印象》,展現多元演奏風格及技巧。樂迷們,快將行囊背起,跟緊腳步,請與我們一起乘樂出發,下一站又是精彩!

指揮:郭哲誠 (財團法人高雄市愛樂文化藝術基金會副執行長)

馬頭琴:青格勒
塔布拉鼓:若池敏弘
尺八:福田輝久
三味線:福田洋子
希望合唱團、高雄市國樂團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