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9/18

9/9 國際自殺防治日「與心相伴」﹣Be Within Together at World Suicide Prevention Event









【跳舞冥想﹣40分鐘】
在譚崔瑜伽裡,9個Rasa(情感)就像人類的9種情感,我們將節選富含6﹣7種情感的旋律(Raga),在Esraj艾斯拉吉琴聲中,開啟內心深處那種原發性的自然舞動,在導引中做情緒的釋放,我們將邀請您沈澱後記下心裡最想跟自己說的一句話,並在下一個一起來畫畫的活動裡,把它畫下來。

Esraj艾斯拉吉琴: Waka,
印度古典音樂家
Waka印度音樂協會創辦人

跳舞冥想: Tara
500小時悉瓦南達瑜伽導師
天母佛瑜伽For YogArt創辦人

﹣﹣﹣﹣﹣﹣﹣﹣﹣﹣﹣﹣﹣﹣﹣﹣﹣﹣﹣﹣

【一起來畫畫 - 畫出心裡的話﹣35分鐘】
很多人在讓自己沈澱的過程(例如:冥想)中,會浮現一句話或畫面,例如:「我好希望自己是一隻鳥,在熱帶雨林飛」、「我很愉快,好像走過一道彩虹」、「我覺得自己像一顆紅色的球,快爆炸了」...等。

我們將請你記下來這些畫面或語句,藉由透過畫畫,將這份思緒轉換到紙上,重新發現另一個自己!

在這個畫出心裡的話之前,我們會準備一個小小的抽籤,讓參加者除了畫出心裡的話,也把這個隨機性加入到自己畫畫的部分,讓您有一點點畫畫的驚喜。

無需任何畫畫技巧,帶著一顆開放的心前來即可,現場備有基礎媒材:紙張、蠟筆、色鉛筆...等。想自備也行喔!

帶領人:小岑老師
插畫藝術家
One Man Studio創辦人

﹣﹣﹣﹣﹣﹣﹣﹣﹣﹣﹣﹣﹣﹣﹣﹣﹣﹣﹣﹣

【唱Ho-o-pono-pono療癒在一起﹣15分鐘】 在畫畫結束後,我們邀請您及您的畫作一起唱ho-o-pono-pono, 它是夏威夷土著傳承下來與內心及負情感和解的一種方式,把最高的大愛情感傳送至生命的每個停頓點,也可以一起把愛用歌聲頻率傳播給大地。

唱聲:Anne
背景音樂:Waka
介紹:Tara
﹣﹣﹣﹣﹣﹣﹣﹣﹣﹣﹣﹣﹣﹣﹣﹣﹣﹣﹣﹣

【沐浴在頌缽﹣30金鐘】
最後我們把身心交給連結人體7個能量中心的頌缽聲,做一次統整的調頻,深入放鬆,讓身體的能量磁場合諧地共振,再次達到平衡舒適的狀態,在那裡與心相伴。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