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3/28

<表演預告> 3/28 印度融合之聲 東吳大學城中校區游藝廣場 18:00-20:00





Bulbul Sings,一個以印度音樂為基發想,結合西方音樂和聲以及其他世界音樂的啟發,融合出新印度之聲的樂團。
來自古老的印度大陸,北印度古典音樂既有數學般的秩序之美,也有自由開放的揮灑空間,深深吸引世界各地的樂人進而學習演奏。由爵士演奏為主的吉他手林華勁、長笛手張瑛蘭及塔布拉鼓演奏家若池敏弘(Waka)共組,Bulbul Sings以印度音樂為基,結ྜ西方音樂和聲以及其他世界音樂的啟發,融合出新印度之聲。曾參與國際吉他名家百衲、台中爵士音樂節演出,並於台北各展演場所演出。



印度實驗樂團 Bulbul Sings

Waka (若池敏弘)/艾斯拉吉琴、塔布拉鼓
自1987年開始學習塔布拉鼓 -- 演出經驗豐富--曾參與多位活躍於歐美的音樂創作者之跨界作品演出。於印度及日本舉辦過無數的個人演奏會--受邀於印度、孟加拉、日本、台灣、泰国、韓國、中國、加拿大等國際音樂藝術節演出。2011年入圍金曲獎最佳演奏獎。為了綜合性地理解印度古典音樂,2008年開始跟Buddhadev Das大師學習印度旋律樂器艾斯拉吉琴Esraj, 2013年開始跟Devashish Dey大師學習印度旋律理論Raga。

Inglan (張瑛蘭)/長笛、塔布拉鼓
畢業於實踐大學音樂研究所,主修長笛。 曾參與胡乃元之TC室內管弦樂團、故鄉室內樂團、台灣管樂團、台大管弦樂團、台中女中校友團...等演出及協演。 大學時期開始接觸爵士音樂,並朝爵士長笛演奏發展,曾參與2009年台北國際爵士音樂節新秀音樂會、2011與2014年台中爵士音樂節等演出。 從2013年開始向日籍塔布拉鼓演奏家-若池敏弘學習印度音樂,並共同組成”Bulbul Sings”印度音樂融合樂團。

Gin (林華勁)/吉他、塔布拉鼓 爵士吉他手,演奏風格深受Pat Metheny、Kurt Rosenwinkel、Jonathan Kreisberg、Gilad Hekselman等現代爵士吉他手的影響。因喜愛Dan Weiss、Joel Harrison、Miles Okazaki等融合印度音樂的當代爵士音樂家的音樂,而自2013年開始向日籍塔布拉鼓演奏家-若池敏弘以及紐約吉他手/印度音樂演奏家Nemanja Rebic學習印度音樂。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