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12/9

<表演預告> 12/12 [印度輝煌夜—西瓦印度舞團2015全新製作]



[印度輝煌夜—西瓦印度舞團2015全新製作]

歌舞女神翩然降臨,那顏色、神話、樂聲、舞鈴,如寶光璀璨地流轉,交織成一片輝煌。歌舞人間,川流不息。舞者披紅戴金,繁複手勢、快速轉圈,與紛錯有致的踩地舞步,構成充滿了獨特魅力的舞蹈。
身為印度古典舞巨擘PT. Birju Maharaj的台灣首席弟子,RickyQ率領「西瓦印度舞團」、以及由2015年黃鶯鶯演唱會演出的西塔琴樂手、榮獲金曲獎的塔布拉鼓手等台灣首屈一指的印度音樂家所組成的「塔拉那現場藝術」即席演奏,結合科技多媒體,展現驚人的現場華麗。
日籍旅台的音樂家、與優秀的台灣古典舞表演家,匯集在地處東亞的台灣。特別邀請來自印度的專業古典舞者詩卡夏瑪Shikha Sharma來台參與演出,詩卡夏瑪是印度卡薩克古典舞的學院碩士,也在國寶大師Pt. Birju Maharaj的重要弟子Mahua Shankar門下接受指導。詩卡的舞蹈揉合了勒克瑙派獨有的優雅、流暢,近年不間斷地在各地表演。
[西瓦印度舞團]與[塔拉那現場藝術]的年度大型公演,售票正式上線!
兩廳院售票網站,兩廳院售票點,各大便利商店都可以買!
 
● [印度輝煌夜—西瓦印度舞團2015全新製作]售票 (在各大便利商店也都買得到)
http://www.artsticket.com.tw/…/Pr…/ProductsDetailsPage.aspx…

●塔拉那現場藝術 / [印度輝煌夜] 音樂專輯
http://www.books.com.tw/exep/cdfile.php?item=0020184761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