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8/31

8/7 西塔琴 Hansraj Prabhakar, 塔布拉鼓 Waka @ 台中 中區再生基地











/// 西塔琴演奏家・Hansraj ///
Hansraj來自北印度的瓦拉納西(Varanasi,梵文意為「神的入口」)。這個古老的城市相傳6000年前由濕婆神(Shiva)所建立,美國知名作家馬克・吐溫(Mark Twain)曾形容 ” It is older than history, older than tradition, older than legend, and looks twice as old as all of them put together. “ 瓦拉納西舊城區狹長複雜的市集巷弄裡滿是店舖,琳琅滿目的印度傳統手工藝品及樂器令人目不暇給,許多人慕名來此學習西塔琴。自幼在瓦拉納西長大的Hansraj從小接受印度古典文化薰陶,學習西塔琴長達18年,目前巡演各地,致力與世界分享深邃而充滿活力的印度傳統音樂藝術。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