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8/30

<表演預告> 9/5 Namaste Live! in Taipei "相會在恆河Vol2 "





Namaste Live! in Taipei "相會在恆河Vol2 "
北印度音樂・印度笛&塔布鼓&西塔琴之響
*特別嘉賓Special Guest:Gumi/印度笛

在瓦拉納西的恆河是世界上最神聖的河流 。
許多的印度音樂都是在瓦拉納西發展出來,它悠久的歷史與文化吸引了許多音樂家及藝術家到此聚集學習。

恆河也是印度笛手Gumi,塔布拉鼓手Waka及西塔琴手YO相識的地方。
這次很榮幸地可以邀請Gumi 第二次來台灣表演。
現在台北也成為了我們串連台灣與日本印度音樂的橋梁.
歡迎大家一起來聆聽印度笛&塔布鼓&西塔琴之印度古典樂器的對話。

演出時間:2014/9/5 (Fri) 20:00 準時開唱
地點: 蘑菇中山店3F Café


-------------- 報名方式 --------------
1 蘑菇網站 http://www.mogu.com.tw/product_detail.php?page&r_id=14&c_id=14&p_id=355 online store下單付款(僅限ATM付款)
2 中山店1F現場購票
3 中山店電話報名並匯款02-25525552#11

銀行名稱:玉山銀行 中山分行    
銀行代號:808    
戶名:蘑菇設計有限公司    
帳號:0417940-006676

在您電話報名並完成匯款後,請mail到mogu@mogu.com.tw
告訴我們以下資訊,才算完成報名手續哦!
a.姓名 b.匯款帳號後四碼們 c.聯絡電話 d.要報名的活動

Namaste Group簡介:
http://www.namaste-group.com/#!live-next-event/ct1h

音樂家簡介:

*Gumi 從2006年開始學習印度笛,他以不可思議的流暢旋律聞名,兼具Gayaki 與Tantrakari (人聲型式)成熟及流暢的演奏技巧,且擅長融合現代和古典,與其他樂手合奏時,創意總是讓人驚嘆! 他曾向 Pt. Ajay Prasanna, Pt. Debasisi Day, Shri DhuruvaNath Mishra, Carlos and Shree 學習。 (Pt. Ajay Prasanna 是 Pt. Bholanath Mishra的兒子.Pt. Bholanath Mishra是 印度笛大師 Pt. Hariprasad Chaurasia 的老師。)
Gumi 是Namaste Group的代表,常在印度舉辦Namaste Mera,與日本舉辦Namaste Time。現於印度及日本舉行表演及工作坊。
官網 Official Blog: http://000gumi000.blog.fc2.com/
臉書FaceBook:https://www.facebook.com/gumi.nakaguchi
更多資訊:http://blog.goo.ne.jp/aaa-aaa-aaa1101

*若池敏弘Toshihiro Wakaike
Tabla 塔布拉鼓
演奏印度塔布拉鼓Tabla已有二十年經驗。 1987年起跟隨大師Shree Keshav Rao Nayak學習benares式的演奏風格。 2001年後跟隨大師Shree Dilip Mukherjee學習Farkabad式的演奏風格。演出經驗豐富,曾參與多位活躍於歐美的音樂創作者之跨界作品演出,並於日本及印度舉辦過無數的個人演奏會,受邀於印度、孟加拉、日本、台灣、泰国、韓國、中國、加拿大等國際音樂藝術節演出。 2007年12月第四屆洄瀾國際藝術家創作營入選。 為了綜合性地理解印度古典音樂,2008年開始跟Buddhadev Das大師學習印度旋律樂器Esraj。 2011年入圍金曲獎最佳演奏獎。
官方部落格: 塔布拉鼓手TablaWakaの印度音樂世界
http://tablawaka.blogspot.com/

*金光亮平Ryohei Kanemitsu”YO”
Sitar西塔琴・Surbahar 特低音西塔琴
2001年跟隨 大師Dr Sabyasachi sarkhel開始學習Imdadkhani式的演奏風格。 2004年進入印度加爾各答Visva-Bharati大學音樂系,主修北印度古典西塔琴演奏。 自2006起巡迴於世界擔國際音樂藝術節演出。 2013年在國家音樂廳和台北市立國音樂團共演。WakaYo印度音樂聯盟及塔拉那現場藝術音樂總監。 現在跟隨世界最偉大之一西塔琴巨匠Ustad Shujaat khan。
官方部落格: 西塔琴演奏家SitarYO的音樂旅行誌
http://sitaryo.blogspot.com/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