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3/13

<表演預告> 受邀在日本[2013沖繩國際亞洲音樂祭] 演出!





塔拉那現場藝術受邀在日本演出!
3月17日,我們將代表台灣,
在2013沖繩國際亞洲音樂祭的主要節目「Drum・Voice・Dance(鼓歌舞)」裡表演!


曾培養出安室奈美惠、夏川里美等知名歌手的沖繩,是日本的音樂之島,
「沖繩國際亞洲音樂祭」,是本地最大的音樂盛會,
也是日本頗受矚目的新興音樂祭,參與的觀眾超過10萬人次。
除了沖繩的本地樂,沖繩國際亞洲音樂祭每年邀集來自亞洲各地
不同國家和不同流派的優秀音樂人,和音樂愛好者,
在每一年在春天舉行盛會!





沖縄国際アジア音楽祭「Drum・Voice・Dance(鼓歌舞)」情熱~アジアと世界の鼓動 ■演出人員 N`jami(ウンジャミ)/壱太郎(和太鼓奏者)/北インド舞踊団体「Tarana」/韓国打楽器チャンゴユニット・ファム /PUAHINANO(プアヒナノ) ■主辦:musix実行委員会 / 沖縄市 ■場所:ミュージックタウン音市場 (3Fホール) ■日期:2013年3月17日(日) ■時間:入場18:00 / 開演18:30 ■官網:http://musix-okinawa.com/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