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6/2

<表演預告> 6月9日 tarana@台南新營文化中心


[2012印度浪漫夜]全國巡迴,6月9日台南新營文化中心!!
塔拉那現場藝術與西瓦印度舞團痛同推出的[印度浪漫夜-音樂舞蹈寶萊塢], 全國巡迴的演出,我們走過台北,澎湖,台東,基隆,桃園, 接下來,即將抵達台南,6月9日在台南新營文化中心演出! 這也是南部的唯一一場,千萬不要錯過!

★日期:2012年6月9日 19:30(19:00開放進場)
★地點:臺南市立新營文化中心音樂廳(臺南市新營區中正路23號 06-6321047)
★演出單位: 塔拉那現場藝術/西瓦印度舞團
★主辦 塔拉那現場藝術
★協辦 西瓦印度舞團 台南市文化局
★指導 印度—台北協會
★入場方式:索票 (06)6321047 6324116

★節目介紹

台灣前所未見,以印度中世紀宮廷的歌舞夜宴為主題的 《印度浪漫夜》,2011年9月在台北首演,2012年浪漫風潮襲捲台灣,進行全國巡迴,6月即將在新營文化中心驚豔上演。
印度式的奇情華麗基調,2012版本的《印度浪漫夜》,上半場重現古代印度宮廷夜宴氛圍,下半場展示現代寶萊塢的華麗舞蹈場面。音樂家為新版的巡演譜寫新曲,現場演奏印度音樂,神秘犀通人心的音樂,將再度叩你心弦!
美好浪漫的音樂與舞蹈,拉開歷史縱線,以北印度 Hindustani音樂、Kathak卡薩克舞蹈為主軸,到宮廷、到寶萊塢,表現音樂與舞蹈中的不同面相。有文化深度的門道,也有視覺聽覺的熱鬧,邀請您一同來體驗印度風情的浪漫夜晚。


★台南市文化局官網http://www.tnc.gov.tw/news/index-1.php?m=9&m1=3&m2=12&id=3021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