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6/29

<表演預告> 6/30 世界軌跡錄音行前音樂會Orbit Folks Pre Recording Concert



7/2世界軌跡將進入錄音室錄音囉~~真不愧是拿到『最佳音樂製作人』的馬丁,目前已經緊鑼密鼓地安排音樂製作,秉持著追求完美的精神(標準金牛座)日日夜夜地創作修改,真不知要搞出什麼東西?讓我們拭目以待吧!
6/30(Sat)21:00,來見證我們原汁原味的四人組合吧!下半年10月世界軌跡將第一次走向上海、南京,為台灣的爵士音樂發聲,來幫我們鼓勵加油囉!
ps:還有沒拿到資料夾與DVD的朋友們,6/30還有機會喔!
Orbit Folks is preparing the recording project and ready to release the second album soon!!!

Place: 藝術村餐坊TAV CAFE
http://www.facebook.com/TAVCafe
Add: 台北市中正區北平東路7號 -
No. 7, Beiping E. Rd., Taipei
門票:NTD350 (含一杯飲料)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