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4/20

Orbit Folks 世界軌跡樂團幕後訪談花絮 Orbit Folks Interview




世界軌跡樂團第一之幕後訪談花絮終於出爐囉~~~感謝大家的努力,才有這支影片作品!

不斷融合爵士與世界民族的『世界軌跡樂團Orbit Folks』自2010成立以來,成功地在台灣開創爵士的新紀元,首張專輯『失落的環節The Missing Link』更是一舉拿下五項提名並榮獲第22屆傳統暨藝術音樂類金曲獎「最佳專輯製作人獎」及「最佳跨界音樂專輯獎」。
世界軌跡樂團的英文Orbit是軌道之意而Folks是指各地民族傳統舞蹈音樂之意,原創的本意是希望運用軌道的追尋,將失落各地的民族傳統音樂一一尋回。成立於2009年,並於2010年8月發表首張專輯『失落的環節The Missing Link』,音樂總監吳馬丁(Martijn Vanbuel)不斷開創台灣音樂的新紀元,讓台灣的爵士環境不斷提昇,這兩年多來,世界軌跡以參與無數的音樂演出活動以及與一系列『傳統與爵士的橋樑』大學巡迴演出,締造了創團以來最盛大的回響。

Double Bass - Martijn Vanbuel 吳馬丁
Tabla - Waka 若池敏弘
Violin - Stefan Huang 黃偉駿
Piano - Mike Tseng 曾增譯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