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4/7

<表演預告> 5/9 星期三不加班!蘇珮卿 Paige Su x 無界線No Boundaries 系列LIVE2-起飛


星期一 週一症候群沒藥醫…
星期二 加班加到忘記晚餐肚子餓…
星期三 小週末不如不加班!

Legacy 星期三不加班mini live concert
每週為你的life注入新能量

向加班說no 對美好生活說yes
大膽高喊no music no life!




星期三不加班!蘇珮卿 Paige Su x 無界線No Boundaries 系列LIVE2-起飛

無界線的蘇珮卿,悠遊在搖滾x爵士x印度x民謠之中,
變換著各種面貌的風情。
這一夜,蘇珮卿準備了她起飛的心情,
將搖滾結合上印度元素,遼闊、寬廣,振奮、鼓舞,讓你在legacy都感受到金黃色的陽光!

兜了好大一圈 兒時回到眼前
放下所有自尊與批判的愚昧
不再為了你和她與他的信念繞圈
抓住那個重心 勇敢的往前
我想要飛 飛出界限 抓住信念 找到藍天
(新歌 起飛 歌詞)

如果我一生都平靜順遂,
我永遠也不會知道蟄伏,然後再破繭而出是什麼樣的蛻變。
如果我一生都勇往直前,
我永遠也無法體會蘊釀.沈澱所帶來的美。
如果沒有那些批判、懷疑,就不會有反省和粹煉,
負面的感受就算曾經是黑夜的魔鬼,
但當陽光升起,魔鬼也會微笑,成為我力量的翅膀,
大口呼吸,用力活著,此刻,我將起飛。


蘇珮卿 / 主唱,豎琴,笛
白克迪 Cody Byassee / 鼓,打擊
鍾承洋 / 吉他
金光亮平 / 西塔琴
若池敏弘 / 塔不拉鼓
Cyrille Breigel / 貝斯

星期三不加班!蘇珮卿 x 無界線 No Boundaries 系列lLive
每場都有不同主題,不同陣容的演出
2012年度演出場次: 5/9, 6/13, 8/8, 10/10, 12/12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