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3/28

<表演預告> 3月30日 神之國度-印度宮廷樂舞 花蓮東華大學



天上梵音 舞蹈人間
大象與蓮花 剛強與嫵媚
樂與怒 生與死
印度的音樂舞蹈 訴盡純淨與愛慾

塔拉那現場藝術與西瓦印度舞團的[神之國度-印度宮廷樂舞]巡迴演出,下一站,來到美麗的東台灣,花蓮東華大學,這也是唯一一場戶外演出!湖畔的戶外舞台,以湖光水色為背景,讓我們一起期待!

● 時間 : 2012年3月30日晚上19:00
● 節目 : [神之國度-印度宮廷樂舞](2012東華春藝季)
● 演出 : 塔拉那現場藝術
● 地點 : 花蓮東華大學-壽豐藝術中心湖畔戶外廣場
● 主辦單位 : 東華大學http://www.arts.ndhu.edu.tw/

● 關於 [神之國度]2012校園巡迴
[神之國度-印度宮廷樂舞]系列,將與各大專院校合作,在全國的校園中巡迴演出! 表演內容大量回歸傳統與古典,以北印度興都斯坦尼音樂與卡薩克舞蹈為主軸, 突破以往異國音樂舞蹈的表演規格,以更親近台灣觀眾的劇場形式,加進大量的解說與現場互動, 介紹出印度古典形式的音樂與舞蹈面貌,完整展現出獨特的文化之美!



全國校園巡迴四場演出,分別是:

3月15日 台中靜宜大學 伯鐸樓小劇場
3月30日 花蓮東華大學 湖畔戶外廣場
4月10日 高雄中山大學 逸仙館
5月22日 桃園長庚大學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