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9/10

國立臺南藝術大學塔布拉鼓課程招生 從10月3日開始!!



塔布拉鼓課程招生
臺南藝術大學
從10月3日開始!!
歡迎有興趣的老師同學以及各界的朋友們!!!

[塔布拉鼓課程招生海報內容]

塔布拉鼓在印度被譽為樂器之王,原因除了豐富多元的技巧及音色之外,其音樂結構裡蘊含的思維哲理、節奏架構特別更不能忽略…尤其音樂中帶有數學天文理論以及陰陽虛實的觀念,還有將節奏型態帶入動物跟自然環境的種種思維,更是吸引許多中外人士研究與學習。

日本籍的Waka老師(本名若池敏弘)

迄今演奏印度 Tabla鼓已有二十年經驗。自1987年開始學習塔布拉鼓 -- 演出經驗豐富--曾參與多位活躍於歐美的音樂創作者之跨界作品演出。於印度及日本舉辦過無數的個人演奏會--受邀於印度、孟加拉、日本、台灣、泰国、韓國、加拿大等國際音樂藝術節演出。近年受邀來台演奏--活躍於國內樂壇--並擔任國立台南藝術大學印度音樂工作坊導師及台湾塔布拉鼓愛好會會長。2011金曲獎入圍最佳演奏獎。

上課方式採二到四人為一組的團體課程為主,上課時間為每星期一(從10月3日開始)中午起到晚上依各組時段排課,每次上課一個半小時,以一學期約三個月時數為一期,學費每位學員每堂各新台幣700元,另外上課教室備有樂器提供學員上課使用以及課餘練習,歡迎有興趣的老師同學以及各界的朋友們,一起加入印度塔布拉鼓的行列。

招生詳情請洽國立臺南藝術大學亞太音樂研究中心(國樂系館 行105室)
聯絡人:0931334410胡志華
亞太音樂中心辦公室: 06-6930100 分機2120 李彥霖助理
e-mail:rcapm@mail.tnnua.edu.tw


ーーーーーーーーーーーーーーーーーーーーーーーーーー
在台北也有塔布拉鼓上課!

台北的塔布拉鼓tabla上課地點:
中和市興南路2段54巷9-2-4(近南勢角捷運站,步行約10分鐘)

課程費用:
1. 私人一對一課程:1000元/堂(90分鐘)
毎星期一次(學費月付)

聯絡方式:
0987-944-940(塔布拉鼓:Waka)
e-mail:tablawaka@gmail.com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