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9/24

<表演預告> 10/9 Coromandel Express 科羅曼德融合樂團@A House




科羅曼德的首張同名專輯你買了沒?~請大家多多支持喔~
我們接下來一個月要好好準備新的曲目了!
下一場演出是10/9 在A House.預售方式請密切注意粉絲頁~也偷偷預告我們在準備11/4在紅樓的新製作喔!
敬請期待!

想預約的朋友請洽:(02)2778-8612

• 時間 │ 2011/10/09 (日) 20:00 _ 19:30開放入場
• 票價 │ NT350元 (附一杯飲品)
A-house http://ahousetaipei.pixnet.net/blog/post/80107053
(02)2778-8612
北市復興南路一段107巷5弄18號
ahouse@vocalasia.com


Coromandel Express 是印度科羅曼德海岸的特快列車。
起訖點為北印度的加爾各答和南印度的青奈。
此名稱代表了團員們南北印度的音樂背景和融合。

本樂團由北印度代表-Waka和 Yo以及南印度代表-Cody和Paige所組成。
音樂上不但融合了南北印度的古典音樂,有時候也加入了西洋現代,古典以及爵士樂。
精密複雜的節奏,極高難度的即興,是Coromandel Express 的主要特色。
四位堅持理念,來自三個不同的國家的音樂人。在台灣,Coromandel Express 將帶領觀眾到一個全新的聆聽世界。


Paige 蘇珮卿 | flutes / harp / vocals 長笛 / 印度笛 / 豎琴 / 主唱
Yo 金光亮平 | sitar 西塔琴
Waka 若池敏弘| tabla 塔不拉鼓
Cody 白克迪 | kanjira /percussion 甘及拉/打擊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