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5/24

<表演預告> 6/14 “雨夜樂宴”‐Malhar Festival@海邊的卡夫卡




6.14 (六) “雨夜樂宴”‐Malhar Indian Music Festival

WakaYo印度音樂聯盟主催“雨夜楽宴”!
邀請大家來用印度音樂慶祝雨季.
這次難得看到眾多印度樂器聚集!
除了西塔琴及塔布拉鼓, 還有依斯拉琴,超低音西塔琴,薩朗吉琴,彈不拉與斯瓦拉曼德拉琴。

當天有印度雑貨・衣服跳蚤市場!
請準備好您的雨傘!一起來慶祝雨季!

出演者:
Waka(塔布拉鼓 Tabla・依斯拉琴 Esraj)
Yo(超低音西塔琴・西塔琴 Sitar)
Bing(薩朗吉琴 Sarangi) 
Alice(塔布拉鼓 Tabla)Etc....


(印度小故事)
在印度雨季是個被賜福的季節,在度過炙熱的夏天後,人們期待及歡迎雨季的到來。
根據印度古典音樂的傳說,Raga(旋律)有力量可以控制環境及季節。而可以呼風喚雨的Raga名稱是Malhar 。有個故事說到,很久以前有一位印度國王叫做Akbar.他請他的宮廷裡一位叫 Tansen的音樂家表演一首Raga Deepak。而這首曲是有關火的旋律。 Tansen演奏後,火苗串出,到處燒了起來,而他的身體也著火了。Tansen的妻子這時唱了Raga Malhar,天空突然烏雲密布下起了大雨,接著火也被滅了,Tansen也被拯救了。

海邊的卡夫卡
19:30進場 Open,20:00演出開始 Start
台北市中正區羅斯福路三段244巷2號2樓
預售400元,現場450元/附飲料一杯
預售於4/19 12:00開售,請親至海邊的卡夫卡http://kafkabythe.blogspot.tw/2014/04/614-alhar-festival.html
或洽indievox售票網站 http://www.indievox.com/kafka/event-post/14674

沒有留言: